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省公航旅集团总经理袁得豪赴民勤通用机场及配套工程PPP项目调研

 2021/07/13/ 14: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1625839713935.jpg

  7月9日下午,省公航旅集团公司总经理袁得豪在民勤通用机场及配套工程PPP项目调研项目进展情况,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航投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通航小镇建设项目现场,袁得豪详细听取了苏武通航产业公司项目进展情况、各子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和施工前期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袁得豪总经理对苏武通航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炎热天气里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全体员工表示亲切慰问。

  袁得豪要求,要坚持精细管理,在提升工程质量上抓实见效。项目公司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在开工之初就要树样板、抓典型,严格推行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按照“抓源头、抓过程、抓细节”的要求,树立“粗活做细、细活做精、精益求精”的理念,明确目标管理任务,细化考核验收办法,及时提炼总结施工管理经验,不断提高工程实体质量和现场管理水平。要坚持科学调度,在加快工程进度上抓实见效。本项目涉及房建、公路、旅游、航空等多个施工领域,各参建单位要认真分析各工程的难点和特点,按照“质量要求不变、目标任务不变、进度计划不变”的原则,抢抓施工黄金季节,突出重点,合理安排工期,全力突破制约因素和薄弱环节,确保建设任务如期完成。要坚持安全至上,在强化安全生产工作上抓实见效。各参建单位要认真汲取安全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技术交底。要充分认识现阶段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按照集团公司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多金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