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儿子办理“分期乐”欠下债务 家长还清后呼吁 孩子们,请远离“校园贷”!

 2021/07/14/ 08:3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苏晓

儿子办理“分期乐”欠下债务 家长还清后呼吁

孩子们,请远离“校园贷”!

  每日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8日,会宁王先生向本报“记者跑腿”栏目反映,他的孩子在兰州某职业技术学校就读,大二时偷偷办了“分期乐”进行“校园贷”,利息很高。他希望通过媒体呼吁大学生不要轻易办理“校园贷”。

  王先生告诉记者,去年孩子偷偷办了“校园贷”,刚开始他并不知情,今年无意间看到孩子和同学的聊天记录后,才知道了这件事。当时孩子已经还了一部分贷款,还剩1万多元没还。没办法,他只能替儿子全部还清。据王先生了解,他的孩子算是贷款少的,有些孩子贷了七八万元。

  兰州某银行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学子,大学生想要体验信用消费,最好的途径是选择银行等正规机构。首先,银行肯定比外面贷款机构的利息低;其次,学生很容易在网上贷款时遇到诈骗。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苏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