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西固区启动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7/14/ 08:3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田小东 滕效宏

西固区启动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继城关区、七里河区启动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后,7月13日起,西固区60岁及以上人群也可以接种新冠疫苗了。

  为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加快构筑全民免疫防线,根据国家省市有关疫苗接种的安排部署精神,西固区按照“知情同意,自愿免费”的原则,启动了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该区暂定甘肃宝石花医院、兰大二院西固医院、西固区中医院、504医院4家医院为全区新冠疫苗60岁及以上人群接种单位。

  有接种需求且身体健康状况良好的60岁以上人群,可携带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前往指定医疗机构接种(目前暂未开通网上预约);接种前应如实告知医务人员健康状况,由医生判断是否可以接种。同时,老年人要认真阅读并签署知情同意书,对于年龄偏大或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建议由亲属陪同前往,一并在知情同意书上签字确认。

  目前,我市各单位、各部门正全力做好其他群体接种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应快尽快”,力争在9月底前完成全年接种任务,为国庆人群大流动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做好充分准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滕效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