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张掖市委统战部积极引导民主党派成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7/14/ 09:50 来源:张掖日报

市委统战部积极引导民主党派成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每日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统领,把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体现学习教育实效和发挥统战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载体,精心组织安排,积极推进落实,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积极引导民主党派市委会发挥优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现了统战工作和学习教育双赢。 

  5月中旬,市委统战部在与民革市委会及其市直三支部沟通协商的基础上,组织带领6名农业界民革党员,赴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社会服务基地甘州区党寨镇下寨村,开展“科技服务、送农资下乡”活动,现场为该村群众进行“9812”膜下滴灌节水应用、平衡施肥、水肥一体化智能控制等技术指导,并为该村捐赠价值7.6万多元的全自动水肥一体化智能机和20套田间自动控制电磁阀,受到村民好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