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谢谢你,为我们拼过命”——这场主题党日活动令人泪目

 2021/07/15/ 21: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7月1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 郭秀睿)这场电影,没有唯美的画面,却感动着每一位党员同志,令人泪目;这场电影,没有绚丽的镜头,却在每一个党员的心里留下了深深的印记。

  今天下午,新甘肃客户端分公司党支部在南关百安概念影城举办主题党日观影活动,集体观看影片《中国医生》。活动中,党员们学习医护工作者的崇高精神,汲取用奋斗成就未来的不竭动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该影片是全景式记录抗疫斗争的现实题材影片,对抗疫情景进行了高度还原,展现了广大医务人员在抗疫一线日夜奋战、舍生忘我的家国情怀。影片展现了中国医生对职业的热爱,对生命的尊重,也表达出了全民抗疫的决心和信心。观影期间,党员们内心受到深深触动,深刻体会到了医护人员的艰辛与英勇。

  作为媒体人,疫情期间,新甘肃客户端的记者编辑奔走在抗疫大后方,为市民第一时间播报最新、最快、最准确的疫情防控信息、普及最实用的预防知识,他们用眼、用心、用笔、用镜头,记录下了一个个震撼、感人的瞬间,用“四力”践行战“疫”使命,书写媒体担当。

  “影片泪点满满,同时也令人震撼。他们不顾自身安危,冲在抗疫一线,只为守护大家的健康,他们无私奉献、铁肩担道义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新甘肃客户端编辑部编辑周海莹说,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她将以中国医生为榜样,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在新闻的编辑与报道中体现人文关怀、媒体力量,为受众提供第一手真实资讯,在不断创新中走得更高、更远。

  “通过观影,我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新甘肃客户端融媒体制作中心设计师宋修城说,他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新闻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