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老人遇车祸晕倒 社区医务工作者施救

 2021/07/16/ 08:3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雨欣

老人遇车祸晕倒 社区医务工作者施救

范福芳(右)询问老人伤情

  每日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15日14时,一位老人遇车祸晕倒在兰州惠安小区附近。途经此处的城关区拱星墩焦家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职工范福芳、徐斌看到这一幕,连忙上前查看被撞老人是否意识清醒、生命体征是否正常,颈椎及四肢活动是否受限。在确定老人头部及肩膀的伤势情况后,他们马上在附近药房购买了纱布等医疗用品,为老人进行简单外科包扎处理,直至120到达后才离开。

  事后,面对同事们的称赞,两人表示,看见倒地老人的那一刻,他们顾不上想太多,“职责所在,这是我们医务工作者应该做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