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中兰客专白银南站站房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21/07/22/ 09:25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黄贵彬 董桓民 何魁 记者 谭安丽

中兰客专白银南站站房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20日11时30分,备受关注的中兰客专铁路施工现场传来喜讯,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中兰客专铁路白银南站站房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即将全面进入装饰装修与设备安装施工阶段。这标志着中兰客专铁路站房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胜利,为全线顺利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兰客专白银南站站房于今年2月份正式开工建设,由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施工,中国铁路兰州局兰州工程建设指挥部负责建设管理。白银南站位于白银市白银区,采用下进下出的进出站方式,总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建筑高度21.6米,站房面宽171.7米,进深47.0米,站场规模3台7线。建成后可容纳1500人进站候车。

  据了解,中兰客专正线全长218.5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共设中卫南站、北滩站、平川站、靖远北站、白银南站、兰州新区南站等6座车站。目前,平川站站房主体结构已于7月2日顺利封顶,北滩、靖远北站站房主体结构正进入封顶冲刺阶段,届时中兰客专全线站房主体结构将全部实现封顶。

  通讯员 黄贵彬 董桓民 何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