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北收费站宿舍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19/07/26/ 09:19 来源:兰州日报 鲍丽莉

兰州北收费站宿舍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兰州北收费站宿舍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7月25日上午10点18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国十七冶集团公路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G30连霍高速公路兰州东、北收费站建设工程兰州北宿舍楼主体结构顺利完成封顶。

  兰州北宿舍楼总建筑面积4572.28平方米,基底面积897.48平方米。宿舍楼总层数为地上五层,高度20.75米。面对工期紧、任务重、雨水多等不利因素,项目部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更加砥砺奋进的姿态,克服重重困难,积极组织各类施工资源,加班加点赶施工抢节点,公司领导驻点现场督导,确保项目各项施工快速向前推进。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确保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提前完成了北收费站宿舍楼主体结构的封顶节点目标。

  兰州东收费站主线路基宽24.5米,新建10入18出共28条收费车道,收费广场直线段长200米、宽160.1米,新建管理站区1处,新建天桥70米/1座;兰州北收费站主线路基宽21.5米,新建10入18出共28条收费车道;收费广场直线段长150米、宽160.1米,新建管理站区1处,加宽中桥59.76米/1座。该项目为甘肃省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的实施既可以缩短榆中园区(东部科技城)与中心城区的空间距离、降低交通运输成本、增强招商引资吸辐力,也可以解决兰州市主城区周围收费站交通拥堵现状、交通安全问题,缓解交通压力。

  兰州东、北收费站项目作为中国十七冶集团西北公司2019年十大重点项目之一,自开工以来,公司给予高度重视,面对难以想象的困难,十七冶人迎难而上,精心策划,全力出击,全方位确保各施工节点目标的实现。在后续工作中,十七冶人将继续认真做好施工安排,在确保安全、质量和环保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完成施工节点,用实际行动向政府、业主和百姓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鲍丽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