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松果共享电单车落户庆阳西峰 首批已完成投放

 2021/07/27/ 10:44 来源:陇东报 记者马小隆

松果共享电单车落户西峰 首批已完成投放

  每日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马小隆)近日,西峰区街道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黄色,一排排整齐摆放的松果共享电单车停放在各个停放站点。每个电单车不仅配备了头盔,同时车尾还挂上了车辆牌照,为市民骑行安全增加保障。

  记者了解到,为优化城市慢行交通结构,提升公众短途交通的可达性和适宜度,推进建设健康、绿色、智能、便捷的城市交通系统,西峰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与松果出行有限公司签约,松果电单车落户西峰区。目前,首批已完成投放,剩余车辆将在完成登记上牌后陆续投放市场。

  据介绍,松果共享电单车项目落户西峰区对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便利市民出行、倡导绿色低碳出行具有重要意义。西峰区松果电单车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积极配合政府管理部门的监管工作,做到车辆投放有计划、停放有秩序,为建设文明西峰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