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宁县67岁老党员为河南灾区捐款1万元

 2021/07/27/ 10:45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席伟宁、赵晶晶

宁县67岁老党员为河南灾区捐款1万元

  每日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席伟宁、赵晶晶)近日,在得知河南省发生灾情后,为了向灾区贡献一份力量,宁县67岁老党员纪弘主动联系郑州市红十字会,为河南灾区捐助善款1万元。

  7月22日下午,纪弘赶到中国工商银行宁县支行,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顺利完成汇款。纪弘说:“通过手机看到河南灾情比较严重,我心里特别难受,作为一名老党员,应该献出一份爱心,我捐出1万元,希望河南‘中’。”

  据了解,纪弘祖籍北京,1954年出生,1972年入伍参军,198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4年从宁县中村镇粮库退休。有着34年党龄的他,平时省吃俭用,靠自己的一点退休金维持生活,经常把攒下的钱用来支持公益事业。

  在2020年初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纪弘老人也曾向庆阳市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他的热心举动让人感动,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同时也充分彰显了老区人民对灾区群众的关心与情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