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招募近千名志愿者组成防汛应急志愿服务队

 2021/08/01/ 02:5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王虎

我省招募近千名志愿者组成防汛应急志愿服务队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号召全省各级团组织、青年志愿服务组织投身河南防汛救灾的同时,日前在我省积极动员招募青年志愿者作为防汛减灾后备力量,目前已确定近千名志愿者作为防汛应急志愿服务第一梯队志愿者。

  据了解,甘肃省各级青年志愿者协会结合我省近期防汛减灾工作安排,动员招募青年志愿者作为防汛减灾后备力量。在短短一周的时间内,有上万名志愿者咨询报名,最终确定近千名志愿者组成防汛应急志愿服务队。一旦发生灾情,志愿者将积极参与应急救援、物资转运、心理援助、医疗救助等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