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平凉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3/ 21:56 来源:新甘肃 记者田丽媛 通讯员齐荣

  8月2日,在平凉市第二人民医院,高三年级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进行新冠疫苗集中接种。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齐荣 摄

  新甘肃客户端平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为强化近期平凉市疫情防控工作,7月31日,平凉市防控办、市卫健委有关负责人召集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市防控办工作人员和市卫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

  会议要求,全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医疗机构要做好预检分诊、发热门诊、住院病区和传染病区的管理,从严管控就诊人员和家属,强化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和院感防控。市疾控中心要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引导群众严格执行并主动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并强化流调、监测、处置队伍的应急演练,时刻做好疫情应对准备。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要加强对市管医疗卫生机构的监督检查,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要及时督促整改,问题严重的要严肃查处、关停。各医疗卫生单位都要严格落实外来人员测温、扫码、戴口罩等管控措施,加强职工外出管理。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发现疫情苗头要第一时间按规定程序报告。市防控办工作人员要严密关注疫情形势,做好疫情信息的收集汇总和统计上报,及时传达和办理上级工作部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