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高速公路货车侧翻 庆阳市西峰消防紧急救援被困人员

 2021/08/10/ 08:4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姚智

高速公路货车侧翻 西峰消防紧急救援被困人员

  每日甘肃网8月10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姚智)8月9日上午7时17分,庆阳市西峰区南高速收费口由南向北7公里处,一辆货车发生侧翻事故,1名人员被困。庆阳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西峰消防立即派出11名消防救援人员赶往事故现场进行救援。

  7时47分,西峰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两辆货车追尾,其中一辆厢式载货汽车侧翻在高速路中央,无人员被困,另一辆中型载货汽车碰撞严重,侧翻出围栏,驾驶室有一名女性被困,被困人员意识清楚。为了以最快速度将被困人员救出,救援人员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变形驾驶室进行扩张,经过14分钟的紧张救援后,伤者被成功救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