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合水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2021/08/12/ 08:11 来源:陇东报 记者陆洋

合水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每日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陆洋)连日来,合水县各级各部门迅速响应,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

  吉岘镇王咀村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和具体举措,依托网格化管理优势,广泛发动党员干部、村组网格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等力量,做好辖区内返村人员摸排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我们村组织13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按照网格化管理分工划片,建立人盯人台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王咀村党支部书记丑伟说。

  在合水县汽车客运站,工作人员对进出站旅客严格进行信息核查,并按时按点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满足乘客出行需求。合水县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宁霞介绍说:“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对出行和返合人员进行‘二码联查’,对所有的驾乘人员和工作人员七天做一次核酸检测,确保乘客安全出行。”

  与此同时,合水县各乡镇、街道、社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