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天水市深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

 2021/08/16/ 09:48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马哲

我市深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

  每日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马哲】8月1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天波主持召开全市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分析研究影响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的问题和短板弱项,深入推进全市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上,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秦州区、麦积区分别汇报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情况,市直相关部门分别就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了发言。

  刘天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持续推进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迅速成立一个专门领导机构,制定一个完整方案,建立一支过硬队伍,健全一些管理制度,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实施一批项目,全面开展“一难两乱”等交通乱象集中整治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管”“建”结合,秦州麦积两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协作意识,资源共享,整合市区停车场点和适宜停车路段,科学规划设置停车泊位和临时停车位,提高道路公共资源利用率,规范车辆有序停放。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对占路为市、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依法治理,形成严管严查的高压震慑态势,切实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秩序。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规范广大市民行为习惯,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齐心协力推进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副市长张栋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庆祥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