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省公航旅集团总经理袁得豪调研平天高速天水段和天庄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2021/08/16/ 11: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mmexport1628843325107.jpg

  8月13日,省公航旅集团公司总经理袁得豪调研平天高速天水段和天庄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进玲,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袁得豪一行查看了甘肃(天水)国际陆港共享服务区、天庄高速公路建设现场等施工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袁得豪指出,要继续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协作配合,更好地为沿线人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谋福祉。要继续坚持融合协同发展战略,加强与集团公司兄弟单位的深度合作,持续拓展思路,协调联动发展,与集团公司各子分公司互学互鉴,高效协同,实现互利互赢,助推集团公司综合实力持续提升。

  袁得豪强调,要及时总结项目建设管理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提炼总结出一系列概念性的管理理念及有益经验,不断提升项目建设管理水平,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要重视宣传工作,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与项目管理有机融合,做好文化传承,营造良好建设氛围,努力将企业文化优势转化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加强对PPP模式相关法律法规制度的学习,提高对PPP相关政策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提高PPP项目管理和实务操作水平,提高理论素养,增强业务技能,严格按照PPP项目合同开展工作,确保项目规范实施。要做到超前谋划、通盘考虑,提前对项目运营管理模式进行综合研究规划,积极布局发展路衍经济,让以服务区为载体的路衍经济成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新动力。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扩散,要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筑牢各道防线,不断提高防控水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要紧盯任务,强力调度,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平天高速天水段剩余工程建设,确保早日实现全线通车。(魏龙 尹竞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