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临夏州签署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框架协议

 2021/08/16/ 17: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16日下午,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参与临夏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临夏州举行。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何东,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总经理袁得豪出席签约仪式。

  郭鹤立对公航旅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临夏州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公航旅集团作为省属大型国有企业,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服务国家战略和全省发展,积极投身临夏州经济社会发展,先后参与实施了永靖公航旅黄河明珠酒店、临大高速、安临一级公路等一批事关地区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为临夏州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特色优势产业提质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航旅集团是临夏州的重要合作伙伴,临夏州非常珍视与公航旅集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希望公航旅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临夏发展。临夏州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契机,全面加强与公航旅集团的沟通对接,积极主动为合作项目落地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丰富合作内容、扩大合作成果,谱写携手发展、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石培荣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公航旅集团大力推进区域协同战略发展,先后在临夏投资建成了兰永、双达一级公路,黄河三峡游客服务中心等项目,临大高速、临康广高速、安临一级公路等一批省列重大项目正在建设之中。此次签约标志着公航旅集团与临夏州政府的合作进入新发展阶段。公航旅集团将秉承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的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优化国有资本在新业态的布局,通过政府引导、金融机构支持、社会资本参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式,实施一批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文旅资源开发、农业产业合作、公共服务、美丽乡村建设及路衍经济等合作项目,进一步拓展产业开发的深度和广度,提升战略协同的层次和水平,共同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片区,为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贡献。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总经理袁得豪,临夏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何东代表双方签订框架协议。

  临夏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杰、州政协主席王正君,州委常委、副州长高永平,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李文瑞,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副总经理黄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磊,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乔小兵,副总经理孙进玲、董事会秘书杨永明,总经理助理贾军政及双方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