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这位派出所教导员,倒在了工作岗位上……

 2021/08/19/ 23: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8月18日,天水市张家川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教导员张克军同志在加班中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年仅45岁。张克军同志因公牺牲后,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天水市委书记张永霞,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天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天波分别作出批示,并对张克军同志的牺牲表示哀悼。

  张克军,男,汉族,生于1976年6月,1995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199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张家川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教导员、二级警长,一级警督警衔。2021年8月以来,张克军同志主动请缨,带领派出所民辅警投身到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疫情防控等工作当中,连续三周未休息,又于8月17日晚参加一起案件集中收网行动直至23时许,18日上午突发心梗,送往张家川县第一人民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8时40分不幸因公牺牲,终年45岁。

  从警26年来,张克军同志先后在不同的岗位上勤奋耕耘、无私奉献,为张家川公安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先后在张家川县公安局上磨派出所、经侦大队、看守所、巡警大队工作,由于成绩突出,被提拔为龙山派出所副所长,后又担任龙山派出所、巡警大队、城关派出所教导员至今。不论在什么岗位,他始终高标准要求自己,忠实履行人民警察的职责使命,始终坚持严于律己、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始终坚持求真务实、敏事慎言的工作态度,扎根基层,战斗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和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前沿,把满腔的热血无私地奉献给了人民公安事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