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从小打好“毒品预防针” 兰州城关区嘉峪关路街道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2021/08/27/ 08:24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李 丹

从小打好“毒品预防针”

嘉峪关路街道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每日甘肃网8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8月26日上午,嘉峪关路街道邀请社区民警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青少年禁毒知识讲座,为孩子们打好“毒品预防针”。

  讲座中,社区民警结合严厉打击涉毒犯罪案例,采用图文并茂的幻灯片及宣传图板的形式,为孩子们详细讲解了各类常见的毒品及其危害,提高青少年对毒品的警觉意识,以防被他人误导而误食毒品。随后,社区民警让孩子们观看仿真毒品模型,告诉他们一定要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的情况下,将禁毒知识传播给家中成员,让家庭成员充分了解毒品危害以及吸毒、贩毒要承担的法律责任,从而消除身边的毒品隐患,真正做到健康生活,远离毒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 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