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学讲话 办实事】甘肃省中医院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8/27/ 22: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蔡文正 见习记者伊力扎提·依明

专题辅导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8月2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蔡文正 见习记者伊力扎提·依明)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今天,甘肃省中医院邀请省纪委第八监督检查室主任陈中伟,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袁秀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锡明分别为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作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现场

  甘肃省中医院党委书记郭峰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服务患者放到践行党的性质宗旨中理解把握,结合卫生行业和医院实际,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事,实实在在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甘肃省中医院扎实推进落实“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选派专家先后到甘南、陇南、定西、临夏、白银等地开展大型诊疗活动13次,在医院举行大型义诊活动39次,举办中医宣讲活动79次,参与患者达11万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