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爱心助学 筑梦起航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在帮扶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21/09/02/ 08:2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李昕

爱心助学 筑梦起航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在帮扶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兰州城市供水集团筹集金秋助学金16000元,在榆中县中连川乡中庄窠村与市林业局、市园林职工培训中心联合开展“关爱贫困学生,助学放飞梦想”金秋助学慰问活动,为中庄窠村2021年考入大学的16个家庭,每户发放助学金1000元。

  在发放仪式上,中庄窠村党支部代表中庄窠村全体村民向三家帮扶单位关爱贫困学子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大学生代表发言,用饱含真情的语言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帮扶单位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将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和优秀的品格回报社会。三家帮扶单位鼓励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把贫困当作励志的“磨刀石”,发奋读书,顺利完成学业,在贫困中奋起,在逆境中成才,争做有益于社会的人才,为建设美丽家乡积极作贡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