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市皋兰县彬草村“文化串门”串起乡村文明路、邻里情

 2021/09/03/ 16:42 来源:文明兰州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邻里间相互交流,8月30日至9月1日,兰州市皋兰县水阜镇彬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文化串门”的方式逐社开展“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绘就美丽彬草新画卷”邻居节活动,皋兰县文化馆文艺干事、水阜村鼓子协会、彬草小学师生等团队通过走村进社将形式多样的节目带到群众身边,串起乡村文明路、邻里情。

兰州市皋兰县彬草村“文化串门”串起乡村文明路、邻里情
兰州市皋兰县彬草村“文化串门”串起乡村文明路、邻里情

  活动中,兰州鼓子演奏者带来的《建党百年颂》,皋兰县文化馆带来的秦腔和群众独唱《映山红》《妈在家就在》等精彩节目唤起群众对艺术的热爱,拉近了邻里关系。同时,彬草村委会“两委”班子为群众带来舞台剧《村里那些事儿》,将村里的日常生活搬上了舞台,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彬草小学学生们献上的舞蹈《感恩的心》,把活动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文化串门”邻居节活动不仅是对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良好精神风貌的展示,也是增加群众之间交流,丰富业余生活,促进乡村精神文明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珊珊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