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教师节即将来临,兰州市教育局发出《倡议书》 不以任何形式向老师送礼 不以任何借口对老师宴请

 2021/09/05/ 08:3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武永明

教师节即将来临,兰州市教育局发出《倡议书》

不以任何形式向老师送礼 不以任何借口对老师宴请

  每日甘肃网9月5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兰州市教育局9月4日发出《倡议书》倡议:请用温馨祝福代替鲜花礼物,用诚挚交流搭建共育之桥,不以任何形式向老师送礼、不以任何借口对老师宴请,既是对老师尊重,也是为孩子们树立榜样。

  《倡议书》指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是所有教育人的初心和使命;争做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是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的情怀与坚守。所谓尊师,不是对老师个人的“心意”与“慰劳”,而是对教师这个天底下最光辉职业的理解与尊重,对家校共育的支持与参与。以真爱呵护、用敬业执守是老师的责任;灿烂的笑靥、点滴的进步是给老师最好的节日礼物;家长们的一声问候、真诚评教足以让老师感动和欣慰。

  相信全市老师一定会严循师德,信守规范,做德高望重的好老师;一定会严谨治学,潜心钻研,做博专精深的好老师;一定会铭记初心,坚守信念,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