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景泰县加强农机安全生产检查

 2021/09/06/ 09:52 来源:白银日报 特约通讯员吕长亮

景泰县加强农机安全生产检查

  每日甘肃网9月6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特约通讯员吕长亮)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力行,景泰县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积极行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全县11个乡镇农机专业合作社开展“过筛子、查漏洞、补短板、促提升”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为农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分头深入11个乡镇的田间地头、农机合作社等进行农机安全生产检查,对相关的农机购置补贴、报废补贴等政策进行宣传。每到一家合作社或农机大户,党员干部们首先对负责人、农机手们进行政策宣传,普及道路交通安全、农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农机手和广大农民群众懂法、守法和安全生产意识,营造良好安全生产氛围,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其次,从合作社主体责任、安全责任清单、制度清单、车辆管理台账、驾驶员台账等软件设施和办公室电路、消防、油料库、反光贴粘贴情况等硬件设施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据了解,截至目前,共有38家农机专业合作社完成检查,排查出22处安全隐患,现场整改完成安全隐患6起,对未建立监管台账的20家农机专业合作社进行建立监管台账,未完善安全责任清单、制度清单不全的16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完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