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华亭市策底镇织密基层疫情防控网

 2021/09/07/ 09:19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严锐 朱丽

策底镇织密基层疫情防控网

  每日甘肃网9月7日讯 据平凉日报华亭报道(记者严锐 朱丽)连日来,华亭市策底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建立联防联控机制,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基层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记者在策底镇省际卡口、高速出入口以及各村社路口看到,来往车辆和人员均实行扫码、测温、登记、消毒等管控措施。盘坡村党支部书记李涛说:“我们现在都是24小时值班,采取‘二码联查’工作机制,除了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还通过村民办事微信群,村民广播通,对国际国内疫情动态进行实时广播,增强群众安全意识。”

  作为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场所,策底镇中心卫生院也是严格把控接种流程。院长廖文杰表示,从今年3月承担接种任务以来,卫生院严格执行“三查七对一验证”相关要求,总共接种9698人次,有效保障了接种安全。

  做好各个领域疫情防控,抓好重点地区返乡人员摸排和管控,有序统筹推进疫苗接种、网格清零、人员摸排、宣传引导等工作……策底镇正为织牢织密基层疫情防控网精准发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