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兰州公安交警重拳整治“飙车党”“炸街”乱象

 2021/09/10/ 08:2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葛强

兰州公安交警重拳整治“飙车党”“炸街”乱象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针对近期“飙车”等乱象,兰州公安对非法改装机动车、噪音扰民、“飙车”等进行重拳整治。

  自9月1日以来,兰州公安累计出动警力7489人次,设置点位66处,查处“炸街”噪音扰民18起,非法飙车8起,非法改装车辆11起,以及其他摩托车违法行为共计546起。

  兰州公安交警通过对群众举报信息进行分析研判,筛选出罗九公路、保利领秀山、瓜州路、星河湾、西固公园路十字、兰山伏直公路等摩托车非法竞速路段,在全市重点路段科学设置检查点66处,强化对机动车“飙车”及噪音扰民路段检查管控,重点查处非法改装摩托车及追逐竞驶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做到发现一起、严惩一起,迅速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全力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宁静的道路通行秩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