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合水县推进“一网通办”工作

 2021/09/10/ 09:48 来源:陇东报 记者陆洋 通讯员何志振、何万涛

合水县推进“一网通办”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陆洋 通讯员何志振、何万涛)今年以来,合水县以“数字政府”建设为引领,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质提标年活动为契机,对与企业和群众密切相关的审批事项及公共服务事项,线下在实体政务大厅集中办理,线上在甘肃政务服务网合水子站及“轻松办”APP上进行自助申报。深度融合线上线下服务,推进“一网通办”“全程网办”,实现更多事项办理“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审批”,不断提升审批服务效率。

  目前,合水县累计认领省级下放政务服务事项1903项,公布县级第一批、第二批“一件事”线上线下“一次办”主题式、套餐式服务70个,“跨省通办”事项66项,“省内通办”事项66项,1至7月份线上线下累计受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16.9万余件,提前办结率100%。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