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金昌市慰问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

 2021/09/12/ 22:3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谢晓玲

  新甘肃客户端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金昌市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和教育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金昌市委主要负责人在金昌市金川高级中学与优秀教师代表座谈时表示,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教师是教育事业的核心要素,重视教育必须要重视教师。金昌市教育事业成绩显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培育了优秀建设者,为国家建设发展培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当前金昌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教育和人才的支撑。补齐人才缺失短板,一方面要积极引进人才、用情留住人才;另一方面要加大本土人才培育力度,培养更多热爱金昌、对金昌发展有深厚感情的本土人才。要着力实施“五好工程”,下功夫解决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打造金昌教育“金字招牌”。

  此前,金昌还对全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十佳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本文图片由金昌日报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