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短期内,张掖以东多降水天气 局地有中到大雨 气温“跌跌不休”

 2021/09/13/ 08:4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滕效宏

阴雨天气即将“上线” 最高气温“跌跌不休”

  每日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最近一段时间,陇原大地一派秋高气爽的好景象。不过,据省市气象局9月12日发布的消息,持续阴雨天气即将上线,最高气温也要转头向下啦!受东移冷空气和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短期内,张掖以东多降水天气,局地有中到大雨,省内各地气温将有所下降。

  据兰州市气象台发布的消息,预计13日夜间到15日,我市有一次明显的降水降温天气过程,较大降水时段在14日夜间至15日上午,全市大部过程累积降水量在10到30毫米,其中永登西北部(连城、坪城、民乐、武胜驿、中堡等乡镇)、榆中南部(马坡、花泉、高崖、夏官营、连搭等乡镇)、城区南部部分地方过程累积降水量可达30到40毫米。伴随降水过程,全市最高气温下降8℃至10℃。

  13日,我市多云转阴,气温在17℃至29℃之间;14日,我市有小雨,气温在14℃至25℃之间;15日,我市有中雨,气温在12℃至20℃之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