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酒泉市新苑学校:开展小学生讲党史故事读书分享会

 2021/09/13/ 09:28 来源:酒泉日报 马燕玲 段淑琴

酒泉市新苑学校:开展小学生讲党史故事读书分享会

  每日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近日,酒泉市新苑学校第四届读书报告会以“讲党史故事、育时代新人”为主题开展了小学生讲党史故事读书分享会,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学生深情讲述了一个个生动的党史故事。感人的革命故事,犹如一颗颗红色种子,深植每个学生心中。

  爱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此次读书分享会掀起了酒泉市新苑学校师生学习党史的热潮,激励大家不断锤炼自身本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立志报效祖国。

  (马燕玲 段淑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