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文化和旅游部调研甘肃公航旅集团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

 2021/09/15/ 15: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一行赴武威调研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一级巡视员马峰、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周奉真、武威市政府副市长费生云、武威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项目公司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王晓峰一行在雷台景区丝路广场观看了国家级非遗项目凉州攻鼓子表演,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整体规划、建设进度、招商运营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晓峰指出,武威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名胜古迹众多,尤其以中国旅游标志“马踏飞燕”闻名于世。雷台项目通过提升改造雷台汉墓遗址公园,发掘汉历史文化、天马文化等文化资源,打造集旅游观光、文化展示、体验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城市观光景区,对于地区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带动作用。他强调,不断提高项目的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推动武威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带动地方居民增收致富。要保护好、传承好相关历史文化资源,充分利用地方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让文化遗产“活起来”、“动起来”,讲好雷台故事,将雷台景区项目打造成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的典范项目。要努力抓好项目招商运营工作,积极探索文旅融合模式,打造新型文创产品,形成文化旅游产业链,增强项目经济效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