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天水花牛苹果宣传推介活动在天津市隆重举行

 2021/09/18/ 08:57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马放

天水花牛苹果宣传推介活动在天津市隆重举行

  每日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马放】9月16日上午,2021年天水花牛苹果宣传推介系列活动在天津市西青区红旗农贸市场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张永霞宣布活动开幕。

  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剑、西青区委书记李清、西青区政府副区长高艳、天津市合作交流办二级巡视员杨毅东;天水市委副书记杨小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义翔,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成少平,市委秘书长何吉洲,天津甘肃商会会长马爱琴出席开幕式。

  本次推介活动旨在搭建起天水特色果品省外展销、招商洽谈的良好平台,推动“花牛”苹果进驻天津市场,提升“花牛”苹果知名度,共同开创天津天水两地合作交流、互惠互利发展的新局面。

  天津市西青区委副书记齐中波致欢迎词,并代表西青区委、区政府,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近年来西青区和天水市麦积区坚定不移扛牢东西部协作政治责任,率先建立了西青区对口帮扶地区优势特色农产品绿色通道,帮助麦积区的花牛苹果、特色木耳、产地蜂蜜等一批优质的农特产品走入西青区的机关、企业、学校、乡村和社区,并在产业合作、消费帮扶、劳务协作、社会动员等方面取得了许多成效。天水作为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人文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自然资源丰富,产业特色鲜明,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和美好的发展前景。特别是花牛苹果,以其靓丽的外形、浓郁的果香、丰富的营养,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天水的一张名片。此次花牛苹果宣传推介活动的举办,必将成为天水市优质特色农产品市场开拓的有效载体,也将成为天津广大市民了解天水市果品产业和现代农业发展的有效窗口,成为深入推进两地东西部协作的有效平台。

  贾义翔在致辞中代表天水市委、市政府向天津市西青区对本次推介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应邀出席活动的各位来宾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天水市以推进脱贫攻坚为契机,以产业扶贫为主线,把做大做强以花牛苹果为代表的果品产业作为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来抓,坚持标准化保质量、规范化抓管理、品牌化促营销、产业化搞经营,先后制定出台花牛苹果绿色生产技术标准7个,建成国家级、省级苹果标准化示范园156个,全市花牛苹果种植面积150万亩,年产200多万吨,花牛苹果已成为全国广大客商和消费者最青睐的优质绿色果品和民族品牌。2021年天水花牛苹果天津宣传推介系列活动,是麦积区和西青区深化东西部协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务实举措,对于打响“花牛”民族品牌,完善营销网络,提升花牛苹果知名度,做大做强花牛苹果产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成少平详细介绍了天水花牛苹果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这次在天津举办花牛苹果宣传推介活动,为天水面向京津冀地区展示展销、合作开发优质特色农产品搭建了平台,也为让京津冀地区人民吃上绿色有机、纯正天然、放心安全的优质花牛苹果创造了条件,希望天津社会各界朋友和全国客商通过本次推介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花牛苹果的品质、品牌和市场优势,深入把握花牛苹果市场潜力,扩大合作交流范围,促进互利共赢。

  活动现场举行了订货签约仪式,出席领导和嘉宾参观了花牛苹果展示区和农产品绿色通道麦积专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