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天 甘肃供销唱响丰收赞歌

 2021/09/18/ 19: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杨红丽

“厚道甘肃·地道甘味”品牌营销暨乡村振兴农特产品促消费活动在张掖启动

现场签约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红丽)秋风送爽,丰收在望。今天上午,庆丰收·感党恩“厚道甘肃·地道甘味”品牌营销暨乡村振兴农特产品促消费活动在张掖市甘州区万家产地销公益性便民市场启动。

  1000多平方米的展示区内,线下参展销售企业主展区97户,400余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基层社和企业参展。金花寨小米、乌江贡米、张掖黑小米、无公害焉支山牛肉、民乐洋芋粉条、临泽红枣熏醋、肃南鹿血酒……各种名优农产品琳琅满目,月饼、花椒、蜂蜜、核桃、辣椒酱、手工挂面销售火爆,深受消费者喜爱。

选购农特产品

  “我们今天带来的都是张掖的农特产品,有小米、香油、粉条等6个品种,刚开展一个小时就卖出去15袋小米、10余袋乌江大米,30余桶香油、100袋粉条也快卖完了,销售额突破了5000元,地道张掖农特产品不仅有名气,更有人气。”甘肃民乐县丰源薯业有限公司韩小磊高兴地说,没买到的群众,现场就拿出手机扫码关注线上下单了。

  活动现场,购买人群络绎不绝,把展位围得水泄不通。“在产品包装袋上就可以扫码溯源,查看农产品的原貌及生长环境,刚刚我们都查看了,这样大家买起来放心、吃起来安心,也让我们消费者了解到了更多有机、绿色、健康的特色农产品。”现场购物的市民李光迈说。

品尝、选购农特产品

  直播间内,“网红”主播直播带货如火如荼,“养生金南瓜,身体顶呱呱……”“荞麦黑麦面片特别适宜‘三高’症状人群、挑食的宝宝……”“网红”主播直播带货如火如荼,“今天,直播间内也是人气爆棚,因为今天活动力度比较大,尤其是爆品活动,基本都有买赠活动。”张掖市甘州区昊润金南瓜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说,为了使直播带货更具吸引力,特意邀请了裕固族网红霞姐来直播间带货。

  此次专题展销活动是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牵头举办的专题展会,活动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为主题,汇集了张掖市名优特农产品百余种。

  “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我们举办线上线下展销活动,就是通过展会展销、现场体验、直播带货、田间地头观摩、民俗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有机、绿色、健康的‘甘味’特色农产品,为众多参展企业搭建寻求合作、拓展市场、共谋发展的平台,也为广大市民提供品尝、采购优质农特产品的大好机会。”甘肃省供销联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陈富文表示,希望通过活动举办,充分发挥供销社连接城乡的纽带、桥梁作用,帮助农民扩大消费面和消费渠道,让名优特农产品走出广阔田野,走出大山,进入城市各个消费群体的餐桌。

市民争相购买民乐县农特产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线下展销活动历时3天,线上直播7场次,到9月20日结束。启动仪式上,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张掖市甘州区分公司与张掖市甘州区城北郊基层供销社签定产销对接张掖农产品水果260万元购销合同;甘肃原产地商贸有限公司与张掖市甘州区昊润金南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签定购销产品合同600万元;陕西国贸果蔬有限公司与张掖市甘州区长安基层供销社签定张掖市农产品购销合同1000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