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双节”旅客运输

 2021/09/19/ 03:4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曹立萍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双节”旅客运输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曹立萍)记者从兰州铁路局获悉,今年中秋假期铁路运输期限为9月18日至21日共计4天,兰州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73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18.25万人次。国庆长假铁路运输期限为9月28日至10月8日共计11天,预计发送旅客269.5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24.5万人次。

  为满足中秋、国庆“双节”旅客出行需要,兰州铁路局细化完善安全保障措施,动态优化运力配置,采取加开列车、动车组重联、热门方向列车加密开行和加挂车辆等措施,全力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旅客运输组织工作,确保旅客平安有序出行。

  中秋期间,高速铁路方面,兰州铁路局对嘉峪关至西安北等方向的8对动车组列车实施重联运行;恢复开行兰州西至杭州东、兰州西至西安北等方向的日常线3对;增开兰州西至连云港、西安北,银川至西安北等方向的高峰线7对。普速铁路方面,恢复开行兰州至扬州1对;延长银川至陇南运行区段姚渡1对;开行天水至乌鲁木齐等方向临客7对;对北京西方向列车加挂车辆192辆。

  国庆长假期间,高速铁路方面,兰州铁路局加开兰州西至北京西夜间动车组1对;对兰州西至北京西等方向,银川至青岛北等方向的10对动车组列车实施重联运行;恢复开行兰州西至杭州东日常线1对;增开兰州西至连云港,银川至西安北等方向的高峰线11对。普速铁路方面,延长银川至陇南运行区段姚渡1对;开行天水至乌鲁木齐方向临客7对;对北京西等方向列车加挂车辆223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