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乘“一会一节”东风 “丰收了·游甘肃”十月再起航

 2021/09/23/ 17: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见习记者万及敏

“丰收了·游甘肃”(资料照片 省文旅厅供图)

  新甘肃客户端9月2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见习记者万及敏)春种秋收,春华秋实,一年的辛勤耕耘,金秋时节硕果累累。今天是农历秋分,同时也迎来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记者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我省今年将继续办好“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

  据了解,2018年以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率先在全国文旅系统连续策划开展的“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备受广大群众好评。“丰收了·游甘肃”活动先后荣获“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营销推广活动TOP10”大奖、首届中国黄河旅游文化活动奖、2020年度中国旅游影响力品牌案例,已成为全国文旅系统首个以丰收为主题、以农民为贵宾、以文旅惠民为初衷的靓丽品牌,也让甘肃的“朋友圈”赢得了更多“点赞”。为此,甘肃省文旅厅拟定于10月下旬组织全省文旅系统举办“丰收了·游甘肃”暨丝绸之路旅行商大会启动活动。日前,已面向全省各地文旅部门印发了《关于做好“丰收了·游甘肃”旅游产品、主题活动、优惠政策等征集工作的通知》,正在紧锣密鼓地策划推进前期工作。

  紧随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继续开展“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意义重大。甘肃省文旅厅将继续秉承“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宗旨和“农民主体、因地制宜、开放创新、节俭热烈”的办节原则,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搭乘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隆重举办的“东风”,办好“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引导带动全省文旅系统政企联动开展务实精彩的文旅惠民主题活动,“捆绑式”推出旅游优惠政策和精品旅游产品线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