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泾川县高平镇第二届庆祝农民丰收节暨苹果艺术节开幕

 2021/09/24/ 01:2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田丽媛

  新甘肃客户端泾川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9月23日上午,泾川县高平镇第二届庆祝农民丰收节暨苹果艺术节在高平镇三十铺上湾村文化广场开幕。

  这次活动由泾川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林草局、高平镇党委、高平镇政府主办,活动从9月23日开始,至27日结束。活动以“畅游甜美高平·共享丰收之旅”为主题,有消费扶贫签约仪式、赛园赛果、果品及名优农特产品展销、“大美高平·乡村振兴”图片展、电商扶贫促销直播、“最美劳动者”小视频展播、“陇原巧手”妇女手工艺品及“话振兴·庆丰收”书画作品展览、文艺演出、秦腔艺术表演等活动,还将对全镇涌现出的一批最美家庭、孝老敬亲模范进行表彰奖励,并对家庭困难学生进行资助鼓励。

  “通过这次活动将进一步宣传推介高平镇农业产业,全面激发群众活力,加快特色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拓宽特色产业销售渠道,有力推动乡村振兴步伐,让“农民丰收节”真正变成农民的欢乐节、丰收的成果展、文化的大舞台。”高平镇党委书记赵华强说。

泾川县高平镇农民丰收节活动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