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银行荣获“2021年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优秀案例”奖

 2021/09/24/ 07:5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王纯朴

兰州银行荣获“2021年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优秀案例”奖

  近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期货业协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暨2021“小企业 大梦想”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兰州银行选送的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案例在该论坛上荣获“2021年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优秀案例”奖。

  “2021年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案例征集”活动采取专家评审的方式对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优秀案例进行评选。兰州银行选送的“凝心聚力推普惠,小微三农展担当”案例,以“担使命、强自身、求共赢”的特点和成效,获得了专家评审组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兰州银行是我省第一家地方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6月末,总资产3909亿元,市场份额在省内长期保持领先,是西北五省存贷款规模最大的城商行。在2021年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排行榜中,兰州银行位列第324名。多年来,兰州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服务实体、服务民营、服务居民”的市场定位,主动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在深耕地方、服务全省经济的道路上,主动研判经济形势,紧密联系地方实际,精准聚焦政策热点,创新小微和“三农”金融服务模式,全面提升小微、“三农”客户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形成了开放、合作、共赢的普惠金融服务生态。截至6月末,兰州银行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053.5亿元,占全行贷款余额的49.203%。

  (王纯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