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营造国庆氛围 兰州市城市街道处处洋溢“中国红”

 2021/09/24/ 08:3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王潇旋

营造国庆氛围 街道处处洋溢“中国红”

  每日甘肃网9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随着国庆节来临,兰州城区随处可见飘扬的五星红旗,使得节日的氛围越来越浓厚。

  据悉,自9月23日起,临夏路综合行政执法队集中利用3天时间,在辖区中山路、南滨河路、庆阳路、临夏路等路段倡导沿街商户悬挂国旗。在辖区主、次要街道共悬挂国旗1200余面。放眼望去,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整齐划一,呈现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将整个街道妆点得靓丽喜庆,使市民和游客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富强和美丽。

  临夏路综合行政执法队临近国庆每日都对悬挂国旗的商户进行监督和检查,要求商家按标准悬挂,对破损、污损、褪色的国旗进行更换,维护国旗悬挂的庄重性与严肃性,在悬挂国旗过程中严格按照国旗悬挂标准,将被风吹卷起来的国旗规范整洁。

  悬挂国旗的活动为喜迎国庆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市民和商户的爱国情怀,增进了爱祖国爱家乡的美好情感,增强了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潇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