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国庆假期高峰时段 环兰高速公路实行货车限时通行

 2021/09/27/ 08:3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杨昕

国庆假期高峰时段 环兰高速公路实行货车限时通行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26日,甘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营服务中心决定于2021年10月1日、10月7日在环兰高速公路交通高峰时段实行货车限时通行。

  限制通行路段:京藏高速公路(G6)忠和枢纽立交至青兰高速公路(G22)定西十八里铺枢纽立交。

  限制通行时间:10月1日8时至14时,10月7日15时至22时。

  限制通行车辆: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运车辆和除运输成品油、天然气以外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

  绕行路线:由新疆、武威、青海驶往天水、四川方向的限行货车,由京藏高速公路(G6)大滩枢纽立交驶入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G2201),沿兰海高速公路(G75)通行;由陕西、天水驶往兰州、武威、青海、新疆方向的限行货车,沿连霍高速公路(G30)陇西枢纽立交驶入陇渭高速公路(S14),经兰海高速公路(G75)、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G2201)、京藏高速公路(G6)、连霍高速公路(G30)通行;由新疆、武威驶往平凉、陕西方向的限行货车,沿营双高速公路(G2012)经福银高速公路(G70)通行。

  甘肃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运输成品油、天然气的车辆尽可能避开十一假期交通流量高峰时段、交通流量大的路段和长距离隧道、隧道群通行;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全省暂停办理《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的审批;甘肃省高速公路“12328”客服电话、“12122”报警救援电话将24小时提供咨询、报警救援服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