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9月25日平凉到天水高速公路全线通车

 2021/09/27/ 08:3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哈丽娜

9月25日平凉到天水高速公路全线通车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25日0时,G8513平凉(华亭)至天水高速公路通车试运营,标志着概算总投资225亿元,全长168公里的平凉到天水高速公路全线通车。

  据悉,平凉(华亭)至天水高速公路关山隧道目前已具备通车条件。作为平天高速最长的隧道,关山隧道长达9650米,中部设置了以星空、蓝天、白云、国旗、党旗为主题的灯带。通车后的关山隧道全程限速80公里/小时,全程禁止危化品车辆通行。天水前往平凉方向经行的危化品车辆,需从韩店收费站驶出,沿S304线并经G344线前往华亭北收费站或华亭西收费站后再次驶入高速前往平凉方向;平凉前往天水方向经行的危化品车辆,需从华亭西或华亭北收费站驶出(从华亭西收费站驶出后沿G344线并经S304线前往韩店收费站再次驶入高速前往天水方向;从华亭北收费站驶出后沿S304线前往韩店收费站再次驶入高速前往天水方向)。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