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体育赛事安全进行

 2021/10/11/ 16: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万及敏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万及敏)2021年“陇越骑联”甘肃省自行车长征赛(通渭站)暨第五届甘肃定西山地自行车通渭邀请赛原定于10月10日在定西市通渭县榜罗镇举办。受大雪天气影响,榜罗镇赛道路段多处结冰,为全力保障参赛人员人身安全,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监管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大赛组委会经过现场勘察后决定,本次比赛暂停举办。

通渭普降大雪

  近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监管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健全完善赛事活动风险防控制度,围绕极端天气和应急救援等内容进行风险研判,认真分析可能出现的风险点,充分考虑各类风险因素叠加的影响,确保赛事组织科学合理,潜在风险可防可控。通知要求,我省通信管理、自然资源、文化旅游、市场监管、气象、银保监等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共同配合做好体育赛事的监督管理与服务保障工作。

通渭普降大雪

  “陇越骑联”甘肃省自行车长征赛是以追寻革命足迹“红色”主题、全民健身“万人”骑行的全民健身自行车品牌赛事。比赛集体育文化、红色旅游、健康休闲于一体,成为挖掘体育运动潜在消费、扩大运动旅游新兴消费的新方式,引领新时代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向上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