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2021年庆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在镇原开幕

 2021/10/12/ 07:55 来源:陇东报 记者马小隆

2021年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在镇原开幕

  每日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马小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1日至17日在全国统一举行。我市在镇原县举行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宋树红讲话并宣布开幕。

  宋树红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开展好网络安全政策法规、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着力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积极稳妥做好网络舆论引导工作,严厉打击网络黑客、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要压紧压实互联网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网络内容建设与管理,切实保障信息数据安全。网络社会组织要推动行业自律,有力惩戒网络违法失信行为。专家学者、新媒体人士、网络从业人员、网络文明志愿者要推动优秀精神文化产品数字化网络化传播,切实形成全社会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强大合力。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庆阳市网络安全主题书画作品展。

  据悉,这次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将围绕校园、金融、电信、法治、青少年等重点领域人群和个人信息保护、行业网络安全问题,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线上答题、网络安全主题书画作品展和系列主题日宣传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