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王星:返乡创业让“甘小星”畅销全国

 2021/10/20/ 15: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日,在中国苹果首届产销峰会暨甘肃(平凉)果品贸易大会展品区,前来参观的嘉宾及现场的群众,抢着品尝刚出炉的苹果蛋糕,一眨眼的功夫,就一抢而光,大家纷纷称赞产品味美鲜香!”这款苹果蛋糕正是由甘肃西物优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利用静宁苹果生产的,而公司的经营者正是回乡创业的王星。

  提到王星,许多静宁人都有耳闻。他是“甘小星”苹果品牌的创始人。而“甘小星”与王星的缘分,源于王星2019年的回乡创业。

甘小星参展

  1978年生于静宁县余湾乡王坪村的王星,大学学的是多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参加工作以后,曾在央视短暂就业,参与广告设计、代理和发布。最重要的人生转折点是,成立北京大当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后,王星随即在餐饮圈声名鹊起。从2006年开始写美食博客,粉丝量达到30多万。2010年出现微博后,王星成为全国餐饮领域第一批大V,受到全国各个餐饮协会、美食达人和餐饮老板的关注。王星在餐饮界倡导的“品牌意识”逐渐确立了其在该领域的权威地位。10多年时间,辗转全国300多个城市,曾为1万多家餐饮店提供过咨询服务。其中较知名的有西贝、燕兰楼、中国大饭店等,同时还为平凉宾馆迎宾楼转型为平凉宴做过系统定位及发展规划。

甘小星出车间
静宁苹果

  在北京餐饮圈干了10多年,王星即是品牌策划人,同时自己也拥有多家实体餐饮店。本来已经在餐饮美食界享有声誉的王星,与家乡的苹果没有太多的交集。但内心深处那缕剪不断理还乱的家乡情怀,触动了他回乡创业的决心。他决心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特长来帮助家乡的建设者了解一线城市的消费理念,让静宁苹果走得更远,品牌打得更响。接连回乡多次考察后,他于2019年12月份在老家成立了甘肃西物优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将首个样板基地选在甘沟镇甘沟村。

群众品尝甘小星

  王星带着自己先进的品牌理念和对家乡那片热土的挚爱,在中国人民大学硕士高材生妻子刘聪聪的坚强后盾支持下,带着自己优秀的人才团队。在家乡和妻子“并肩作战”,二次放飞创业的梦想。以美食家的独特眼光,王星看到了静宁苹果的深加工潜力。在大量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取长补短,最终摸索研制出一套苹果脆片生产独家技术秘方。所产苹果脆片,取名“甘小星”。“甘小星”苹果脆片脆甜可口,一经上市,供不应求。成为了人们餐桌上垂涎欲滴的休闲美味零食。

  作为公司自产自营的静宁苹果系列加工产品,无论从产品品类开发,到对产品本身的生产细节,再到对产品包装的每一个细节,王星一丝不苟地追求着完美的效果,每一步都融入了美学元素与家乡静宁苹果的创新符号,每一个细微之处都体现着静宁苹果的品牌,让消费者一饱与众不同的口福。

王星让大家品尝甘小星

  静宁县果品产业经过40年的发展,目前总面积达到了100万亩以上,果品总产量达到80多万吨,为了推进苹果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近日,邀请客商、专家等社会各界人士齐聚静宁,共谋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群众增加收入。而王星也带着自己正在研发的苹果新产品,参加了盛会,苹果脆片、苹果茶、苹果蛋糕等产品收到了参展群众的青睐和赞叹。(李芳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