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嘉峪关市粮油库存充足价格稳定

 2021/10/21/ 21:2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徐俊勇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近日,嘉峪关市一些超市、农贸市场出现了部分市民抢购大米、面粉等农副产品的现象。那么,嘉峪关市粮油供应情况怎么样,价格是否有大波动?记者从嘉峪关市发改委了解到,目前,嘉峪关市各类粮食、食用油等库存充足,无明显涨价趋势,社会粮油企业库存能够满足群众正常需求,不存在粮食短缺问题。

  嘉峪关市发改委提醒广大市民,坚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按家庭需求合理采购粮油产品,无需恐慌盲目跟风抢购。米面油等农副产品均有一定保质期,大量囤积极易变质导致无法食用反而造成浪费。嘉峪关市发改委将持续对粮油等的市场价格进行监测,及时了解掌握市场供应和价格情况。同时,嘉峪关市发改委表示,对捏造、散布不实信息,哄抬物价、扰乱市场及其他违反价格法律法规的行为,市场价格监管部门将依法从严从重查处。广大市民若发现市场存在恶意涨价等违法行为,可及时向市场价格监管部门“12315”举报。

微信图片_20211021144447_副本.jpg

市民在购买蔬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