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白银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

 2021/10/23/ 00:3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陈泳

市区各学校组织学生参与核酸检测。

  新甘肃客户端白银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泳)近期,白银市连续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调度视频会议,对各项防控措施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

  白银市要求,全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尽快把党员干部安排到防控一线,把管控措施落实落细到社区一级。要认真落实好网格化管理要求,划小管理单元,真正管好小区、管好楼宇、管好单元。各县区要加强交通进出口管控,守好城市“大门”,真正让城市“静”下来,为疫情防控创造有利条件。要以社区为单位,科学合理布局核酸检测采样点,进一步规范检测流程,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核酸检测进度。

  据悉,白银积极协调解决核酸检测采样点场所紧张和布局不合理的问题,确保核酸检测的速度和进度同步提高。在白银市区,新增35个核酸检测采样点,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核酸检测服务。市县加强协调配合,严格落实“日报告”“日清零”有关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此外,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全市部分群体活动延期或取消,多个景区和文化场馆暂停开放或限流。其中,平川区陶瓷小镇、会宁会师园、红军长征胜利景园、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施行闭园、闭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