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安宁区从严从细落实应急处置工作

 2021/10/22/ 22:1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薛砚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连日来,安宁区全面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争分夺秒、尽锐出战,迅速在全区8个街道56个社区设置129个核酸检测采集点,组织医护人员、街道工作人员等5000余名党员干部投入到防控一线,从严从细落实应急处置工作。

连夜展开核酸检测。

  安宁区全力做好市场领域、中小学校疫情防控,辖区33所中小学全部停课,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教学培训活动全部停止,景区景点、文化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全部关停。扎实做好机关内部管控举措,暂停举办大型会议、活动,落实佩戴口罩、场所消毒通风、安全间隔距离等防控措施。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广泛转载转发最新疫情防控信息,印制紧急通知1万份、志愿倡议书5000份,在沿街店面300个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宣传内容,引导群众科学防控,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防控的良好氛围。

一线疫情防控指挥部。

  安宁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依托“社工委”平台,组织蓝天救援队、专业社工机构等队伍,全面开展重点人群登记排摸、健康监测和应急处置等工作。号召辖区居民、老党员、退役军人、志愿者变身为“红色代购员”“红色快递员”“红色管家”,线上线下同步为居民做好服务,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战“疫”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图片均由安宁区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