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体育看台】甘肃“浩杰”组合夺残运会乒乓球男双冠军

 2021/10/27/ 07:0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满福

【体育看台】

甘肃“浩杰”组合夺残运会乒乓球男双冠军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从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体育馆传来好消息:在10月26日下午结束的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TT10级乒乓球男子双打决赛中,由连浩、孔维杰搭档的甘肃“浩杰”组合,以3∶1战胜山东队吕晓磊、赵裔卿组合,拿到甘肃代表团在本届残运会上的第二枚乒乓球项目金牌。

  本次男双比赛,夺冠呼声最高的甘肃男双组合以3∶0的相同比分分别战胜了内蒙古队、海南队、江苏队。在与实力强大的山东队进行的争冠赛中,我省组合携两天前在团体赛中战胜对手的心理优势,比赛一开始就打得主动。双方前两局战成1∶1,此后的两局,“浩杰”组合配合默契,主动失误少,最终连下两城,以3∶1将两名由国家队队员组成的山东组合挤下冠军领奖台。

  两年前,由连浩和丁昊组成的甘肃队在第十届全国残运会TT10级男双决赛中,以3∶1战胜了由葛杨、孔维杰组成的河北队。两年后,连浩与孔维杰搭档,代表甘肃出战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两人合力为我省代表团奖牌榜上再添一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