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张掖市甘州区税务局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及税收重点工作

 2021/10/27/ 07:0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冯艳超

甘州区税务局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及税收重点工作

  冯艳超

  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张掖市甘州区税务局紧紧围绕地方党委政府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税收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统一思想,坚决执行上级决策。严格落实地方党委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安排部署,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现阶段各项工作始终,严格落实24小时政务值班制度,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党员干部冲锋在先、全体人员坚守岗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统一部署,坚决履行政治责任。全局上下落实最严主体责任和工作责任,明确目标、细化措施,抓牢主责主业不放松。提早研判此次疫情传播给四季度全区经济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坚决落实国家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的同时,超前谋划,深挖税源,有针对性地制定预案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组织收入任务。高效做好纳税服务,按照“非接触式”办税、预约办税工作要求,安排业务骨干做好咨询电话接听、线上业务操作指导、预约事项专人办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纳税服务质效进一步提升。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坚持做好干部职工、外来人员进入办公场所的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及信息登记,加强办税服务厅等公共区域消毒工作。高度关注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加强重点人员跟踪调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信息畅通、无工作死角。切实展现作为担当,及时成立由局领导、中层干部、老党员组成的“党员先锋队”,下沉联系社区,奋战防疫一线。全局所有干部除做好日常工作外,由局领导带队,每天安排18名干部落实三个疫情防控点24小时值守任务。先后派出352人次,配合火车站街道康乐社区完成17个核酸检测点两轮次居民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统一认识,坚决严明工作纪律。全局干部严格落实当地党委政府和省市税务局疫情防控相关纪律要求,有序做好本职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和纪律要求及时传达至每一名干部职工,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