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每个人都是责任人

 2021/10/29/ 15:5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夏丹丹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夏丹丹

  不聚会、不串门,自觉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坚持居家生活,不随意外出;理性购买生活用品,不哄抢物资……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我省广大群众人人尽责、人人给力,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疫情当前,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人人都是防控疫情责任链上的重要一环。不侥幸,做好个人防护,就能有效降低感染率、遏制疫情蔓延;不添乱,对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多一分理解、多一些配合,就能让疫情防护工作顺利开展;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就能更加坚定我们战胜疫病的决心和信心。每一个人都自觉配合疫情防控斗争大局,尽好公民责任,就是在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攻坚之势,形势仍然严峻。对于广大群众而言,就是要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主动接受核酸检测,保持良好的防疫习惯和乐观心态,积极配合社区管理,对非常时期采取的一些非常措施给予更多理解和支持,做到不恐慌、不抱怨、不懈怠,主动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氛围。唯有如此,才能筑起一道保护自己、惠及他人的生命防线。

  抗击疫情,每个人都是责任人。人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把好把牢每一个关口、每一个环节,做好每一个细节,都为战“疫”增添力量,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