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快、准、稳 兰州市第四轮大规模核酸检测速度大幅提升

 2021/10/29/ 11:15 来源:新甘肃 记者李杨 王梓懿 见习记者 伊力扎提·依明

  新甘肃客户端10月2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王梓懿 见习记者 伊力扎提·依明)记者从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10月28日24时,兰州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4例,均在定点医院集中救治,目前情况稳定。10月28日0时至24时,兰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例,现已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截至10月28日20时,兰州市累计追踪到密接者1533人、次密接者2092人。新增密接者31人、次密接者31人。

  10月28日起,兰州市开展了第四轮大规模核酸检测,截至28日20时,已采样246.19万人,已出结果30.22万人,检测速度较前三轮相比有大幅提升。

  【新增病例基本情况】

  病例45:毕某某,女,28岁,家庭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甘南路,系确诊病例36毕某某女儿,10月25日作为重点人群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10月28日核酸检测呈阳性,即被转入定点医院治疗,经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46:白某某,男,36岁,家庭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甘南路,系确诊病例36毕某某女婿,10月25日作为重点人群在市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10月28日核酸检测为阳性,即被转入定点医院治疗,经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重型。

  病例47:白某某,女,2岁,家庭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甘南路,系确诊病例36毕某某外孙女,10月25日作为重点人群在市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10月28日核酸检测为阳性,即被转入定点医院治疗,经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48:许某某,女,59岁,家庭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甘南路,系确诊病例36毕某某亲家母,10月25日作为重点人群在市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10月28日核酸检测为阳性,即被转入定点医院治疗,经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49:谢某,女,52岁,家庭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系我市确诊病例35的密接者,10月25日作为重点人群在市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10月28日核酸检测为阳性,即被转入定点医院治疗,经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50:刘某某,男,87岁,家庭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铁西街道牟家庄,10月28日核酸检测呈阳性,10月28日被转入定点医院治疗,经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重型。

  病例51:卢某某,男,57岁,家庭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一只船南街,系我市确诊病例38的密接者,10月25日作为重点人群在市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10月28日核酸检测为阳性,即被转入定点医院治疗,经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52:马某某,女,37岁,家庭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五星坪后街,系我市确诊病例34的密接者(邻居关系),10月25日作为重点人群在市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10月27日核酸检测为阳性,即被转入定点医院治疗,经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53:马某某哈,女,12岁,家庭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五星坪后街,系我市确诊病例34的密接者(邻居关系),10月27日核酸检测呈阳性,10月28日被转入定点医院治疗,经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54:朱某,女,23岁,家庭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街道三十八佳园,系我市确诊病例8的密接者,10月28日作为重点人群在市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当日核酸检测为阳性,即被转入定点医院治疗,经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